2005-12-02 23:28:03秋楓..

My Math..

數學呀....

果然還是爛掉了 = =

雖然這是早就預料到的結果,還是有點小衝擊。

不過對於學測數學只考33分的我來說,

這個衝擊已經來得算晚了吧!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過於忙碌

糾察、工讀、社團、課業、藝能科作業,

我只是一支蠟燭,卻從好多頭一起燒。

感覺快瘋掉。

這個時候就好想唱陶喆的歌:

「我想要 run away run away」


可是,現實卻逼我stay

但是要我選擇其中一樣放棄,我卻不肯服輸,就這樣退出。

所以,還是要認真啊!

從頭到尾只能說這麼兩個字。

所以囉!姐妹們!從下星期開始一起努力唄!

我們一起大步向前進,我會有恆心的。

上一篇:詩,窮而後工?

下一篇:我的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