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0:11:15文軒

我不是扮忙

這個學年剛開始,便有吃不消的感覺,因為工作接踵而至,加上小一的雜務,還有兩個小朋友的事宜,使我感到很多很多的,且又病了數次,因此,我也不敢胡亂應約,更不要說約人了。星期六、日留在家,本想早日完成工作,卻又太累太辛苦的原故,結果拖拖拉拉又是一天,最後還是上課前一晚完成,何必呢?每每都會後悔卻又無法改變。

第一個月過後,希望可以如我所想可以好一點,不過最近才發現差不多每一星期都有些工作或功課要交,加上星期六日已被上課、童軍和講座填滿了,根本沒有多出的時間,我想應約,卻真的感到有點為難。我的星期六到十一月已滿了,最多只能加插於前前後後,但如果這樣我又辛苦。各位朋友,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我不是扮大排呀,只是真的太多東西做了。請各位見諒,一放長假,我便出來的,請多多原諒。
為何無端這樣說,因今天打給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跟她說不能一起吃午餐她便忽忽的掛了線,我因此感到很不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