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4:02:50mangya

那一天,新年。

當我努力去憑弔過去,
該惦記的都沒好好想起來,該忘記的卻一直都存在。

當煙火於一瞬間熄滅時,
該是將一切劃於句點的時候,我知道時間在跑,但一切都已經過了。

當午夜鐘聲敲在第十二聲響時,
那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沒有星光浮掠,沒有月光照耀,
看見的是筆直的道路有著明亮的二排路燈,
偶爾還會看到其中有幾盞燈是壞的,該怪電力公司沒有好好維修吧!?

當肚子餓時,
啃著一大包餅乾、海苔,一杯接著一杯的咖啡、白開水,
我知道這一夜將註定又是失眠的一夜,
就算是失眠還有人是陪著我的,所以我不孤單。

上一篇:紅包。

下一篇:ㄏㄡˊ~你染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