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2:08:35Monkubi...]]

仁甫的心聲....



9/22,06 完全娛樂 @ 掰歌我最行
仁甫改編了 Jay 的 ~ 聽媽媽的話
做 ~ 聽大人的話

我將歌詞記下....看看仁甫真的勁呀 !!!!
有作詞天份呀....仁甫的心聲....有感而發....


Rap 部份 ~

今天我到這裡來問問話
為什麼大人在電視吵架
告訢我要聽話
不可以亂打架 要誠實回答
自己卻在公開埸合上說謊話
以為課本教的都是真理
禮義廉恥最基本的道理

為什麼要聽大人的話
長大後我會不會 也跟他們一個樣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甚麼我跑的比別人快
掰的比別人屌
將來大家看這種壞的文化
大家聽的都是我的話

記者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狗仔的相機在褲頭裡面

有空就多多對他揮揮手
中指舉起一起唱

副歌部份 ~

聽水果日報 墓碑會說謊
血腥和殘暴 每天上頭條
看水果日報 學會殺人呀
台灣人加油呀 看過了就好



上一篇:【孫語錄】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