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2:17:27┤ㄖˋ系├龐克小M姆

】好想你們【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 你_們_哦___ ~~~~~~~~~~~~~~~~~~~~~~~~~~~~~~~~

阿嗚~~~  我快瘋了啦! 你們知道嗎... 我快變自閉了...

我真的好想給他...在那個班上,瘋狂的大叫一下... 吼~ 我受不了了啦!

我覺得... 我都快要變氣質""變成_功_了啦~ 

沒有人可以北目到讓我罵髒話... 我的心癢癢的... 阿_嗚_~~~

好久沒有嗆人、好久沒有大笑、好久沒有罵人、好久沒有做我自己...

噢ˋ! 真的好難過哦~! 真想在那個班瘋狂的做我自己耶... >"<

我都快憋出病了啦>"< 阿_嗚_~~~ 我好想任信一下哦~

你們快點過來找我呀! 來幫我要電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低_能_耶___!!! 哈哈哈~ 你們在不來找我、再不打電話給我...

我就要真_的_ 變成... 超_級_有_氣_質_的_女_生_啦___

阿嗚~~~我快瘋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想瘋狂大笑、瘋狂大叫、、、 哈_哈_哈_~~~ 嗯哼~


*我_愛_死_你_了_˙˙˙

*我_愛_死_你_了_˙˙˙

*我_愛_死_你_了_˙˙˙

*我_愛_死_你_了_˙˙˙

*我_愛_死_你_了_˙˙˙

*我_愛_死_你_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