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31:59┤ㄖˋ系├龐克小M姆

】夏天就這樣結束了...【

現在是九月,夏天也差不多結束了...

今年的夏天,我做了什麼?!  

今年的夏天給了我去年夏天的味道,事情也是發生在月底... 

回想起來是多麼的甜美呀... 回憶雖甜美,但是卻也帶了很多傷痛的刺...

今年...夏天... 我做了什麼? 我學會了什麼? 我長大了多少?

今年的夏天... 我認識了好多人,玩了好久,花了好多錢...

今年的夏天... 我學會了放開心胸,更珍惜身邊的人,更要愛惜自己...

今年的夏天... 我又長大了一歲,十八歲的我,要面對的是更遙遠的未來...

今年的夏天,沒想到就這樣了結束了...  

我空著手迎接了這個夏天,也空著手跟這個熱情的夏天告別...

雖然悲傷,但也很快樂、、、 再見了夏天... 

謝謝我身旁的每一個人...  給了我ㄧ段這麼美的回憶... 

接下來,我該到下一站,去迎接一段新的開始了...  



你們會一直記得夏天一起玩樂的日子嗎?

        我說... 我永遠都忘不了這段難忘的夏天... 

 因為有你們我的夏天才會如此的熱情、如此的快樂~ 

   我們大家有緣還會在一起出來玩嗎? 我看要好久好久了~

     那我們就先來個短暫的告別吧! 謝謝你們,再見了...掰掰!

 *今年的夏天,它很美、很美... 你們看到了嗎?


雞蛋 2007-09-10 20:40:39

當然 這年夏天
我們一起走過好多地方
我想 也是我們再十八歲這年 玩的最瘋狂的一次

當然 我們一起上大學
你要多多找我出來耶耶耶耶耶
不可以ˇ留下我一個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