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18:07┤ㄖˋ系├龐克小M姆

】曾經的擁有【



最近常常會去看很久以前打的文章...

原來我真的曾經也是幸福過的呀... 但卻也曾經傷心過...

過去的那些日子... 真的很悲傷, 不過,雖然悲傷... 

但,我是真的好想再重新的走過一次...

用心的再去體會,去珍惜...

我所擁有的... 

今天回去金甌,看到了小夜... 上課居然給我在偷睡覺...

看到她" 想到了許許多多的回憶,讓我很想她...

很想、很想、、、回到那個時候的我們...

只是,一切的一切...  都只不過是一篇短短的虛假童話霸了...

曾經的擁有,原來是這麼的短暫... 

我們的未來一直在變... 如果當初我不放妳走... 

我真的很想知道今天的我們又會如何...?  說這麼多也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都各走各的路,也給了彼此許多的祝福...

同時我們也變成了... 不認識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