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3:34:18青蛙公主

與傑訣別書



8/3 是你要出國讀書的日子~
也是和大家分離的日子
還記得幫你歡送的那天
小噜問我為什麼沒有哭
不是我沒有哭
而是
我已經調適好我自己了
很捨不得你走
在一起的日子 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次一離開 就要過個一年半載才能回來
希望你能帶著我最大的祝福平安的到達目的
很開心可以在這一段日子 和你成為要好的朋友
想當初
我和北鼻剛在一起時
你也是第一個祝福我們的人
謝謝你! 愷傑!
在你的身上 我學到了一些功課
真的是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你這樣正直.熱心的朋友
不管未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有相遇的一天
說不定就如你所說的 "在以後.說不定可以再一起同工"
我們一起將此事放在神手中
求祂來帶領我們
祝你未來一切 順利 安好 有神看顧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