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0:04:28秘密@╭☆

回想過年出ㄑ玩ㄉ日子.......


初二那天...

我.媽媽.外婆.姨媽和姨丈公...

一起ㄑ麥寮阿祖家.......

到ㄌ那裡時.......

我害羞ㄌㄧ天...."因為當時還不是跟舅舅們很熟"

初三我跟二金婆ㄉ二兒子"舅舅"說話ㄌ...

我很開心喔......

那天姨媽ㄊ們...

帶我們ㄑ.......

拔番茄....

ㄑ斗六玩..還有拍到猴子呢..."很不清楚.."

玩ㄌㄧ個下午......拍ㄌㄧ個下午ㄉ照.....

晚上又回阿祖家....

二金婆ㄊ們就先回桃園ㄌ......

所以小孩就只剩舅公ㄉ三哥兒子跟我ㄌ.....

那時我還是不認識ㄊ們....

那天晚上我們就從阿祖家到高雄姨媽家.....

到ㄌ之後我們還是沒有說話........

初四早上我們就ㄑ六龜山上玩.....

那座山海拔1050公呎呢.......

到ㄌ那邊....大家不知在阿祖家吃ㄌ什麼東西...

大家都不舒服..

有拉肚子ㄉ.頭痛ㄉ.胃不舒服ㄉ還有全身無力ㄉ...

很可憐ㄅ....

初五那天...我們就ㄑ走吊橋呢....

很高喔...那時跟舅舅們有互動ㄌ..

也有說話ㄌ..."超開心ㄉ"

我們還在吊橋上玩牌呢...

但玩到一半一張梅花7掉ㄌ下ㄑ....

那天大家都有好一點ㄌ.....

只剩下外婆最嚴重..."拉肚子兩天"

不過還好姨丈公和舅舅有ㄑ看醫生..

因為ㄊ們看醫生ㄉ要大家分著吃..

"大家ㄉ病情都幾乎依樣..所以要分著吃"

晚上我們還ㄑ夜遊呢......

聽說那有....

黑熊.

猴子.

山羌.

山豬.

飛鼠

還有一些不知道ㄉ野獸.....

還好只有看到飛鼠在飛而已....

夜遊完我.姨媽和舅舅們就ㄑ玩牌.....

咳...玩國王遊戲我一直是賤民.....

初六早上下山...就ㄑ.......

墾丁鵝鑾鼻燈塔....

玩完之後....

又回高雄姨媽家再住一天....

晚上我跟舅舅有玩牌喔......

初七早上..我們就回新莊ㄌ....

到新莊3點ㄌ......

最後......

卸卸....

姨媽.

舅公.

金婆.

外婆.

姨丈公.

媽媽還有這幾天陪我玩ㄉ...

舅舅........

我真ㄉ很...

卸卸你們喔...

下次我回阿祖家..

舅舅你們...

 

不能拋棄我喔....

今年是我最.....

 

開心ㄉㄧ年.......

 

卸卸你們.......

                                         

 

 

 

豬豬♥ 2009-02-02 19:13:51

斗六-/-我外婆家欸.
呵呵呵-/-
好好噢‵出去那麼多天-/-

版主回應
ㄎㄎㄎ

還好ㄌ.......

順便出ㄑ散心.........
2009-02-02 19:16:23
2009-02-01 21:17:33

結果有沒有暈車阿= =

版主回應
有壓........

不過沒有暈ㄉ很嚴重啦.......

金婆ㄉ肚子有好一點ㄌㄇ??
2009-02-02 19: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