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5:19:23秘密@╭☆

想到昨天........”蛇湯”



昨天我.媽媽和我哥...

一起ㄑ 華西街夜市.......

我們先搭802公車到新埔捷運站....

新埔捷運站再做到龍山寺下車........

到ㄌ華西街夜市.......

哇好多人呀......

走進ㄑ之後....

我看見ㄌ第一家蛇肉店....

噁....看到蛇在乳動...........

後來有看到另一家......

那家ㄉ"黃金蟒"正在..

表演吃"兔子"...

好可憐ㄉ兔子...

還看到很多ㄉ老鼠被關在櫃子裏面...

是準備被吃ㄉ.....

看ㄌㄧ下下...

我們就ㄑ逛其他地方..

媽媽說等等要回家再ㄑ買蛇湯給我喝.....

但我看到黃金蟒在吃動物時...

我就叫媽媽不要買什湯給我喝...

我媽說我一定要喝....

因為我ㄉ皮膚不太好...

所以一定要喝.......

逛逛逛.....

逛到九點...

我們就回ㄑ買蛇湯....

結果我又看到"黃金蟒"好像在吃"老鼠"..

超可怕ㄉ.......

結果我就一直跟我媽說...

可不可以不要喝蛇湯....

咳...當然還是要喝....


一碗蛇湯150元...

很貴...裡面還有四塊肉...

我就帶回家喝....

到家裡10點半.....

我就把湯熱一熱.....

剛開始有點不敢喝...

不過喝ㄌㄧ口湯還蠻好喝ㄉ.....

接下來要吃蛇肉ㄌ.....

結果我一直不敢吃....

我耗ㄌ五分鐘....

我就沾醬油吃ㄌㄧ口....

發現蛇肉好多骨頭壓...

一直刺到我ㄉ嘴巴.....


哈哈..

我快喝完ㄌㄛ...

幫我加油ㄅ....


今天也是個很難忘ㄉㄧ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