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6:16:31秘密@╭☆

昨天1月4日........

昨天1月4日........

我.彭彭和趴仔....

早上6點ㄑ " 羅志祥" ㄉ簽唱會喔....

我們7點到西門町ㄉ聯合醫院........

從那時開始等......

到12點發號碼牌喔........

發完號碼牌開始按照號碼牌排隊....

終於見到"羅志祥"本人ㄌ.......

我好開心喔........

開始簽名ㄌ.........

我一直等......

到4點才到我.........

看到"羅志祥"我好High喔...

還有跟他握手喔.......

還有專輯簽名.......

簽完之後.........

我們逛ㄧ逛就回家ㄌ......

到家之後.........

整個人沒力.......

腳超酸ㄉ........

我們站ㄌ9個小時多........

累死ㄌ.....

原本能快點簽完ㄉ.......

還不是有些後來ㄉ人........

都插隊.........

不過就算在累.......

也是值得ㄉ............
因為"羅志祥"太可愛ㄌ....
 
昨天超開心ㄉ........
 
第一次跟藝人握手........
 
第一次這麼近看藝人........
 
HAPPY
 
HAPPY
 
HAPPY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