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9:41:21秘密@╭☆

今天.....

今天早上6點30九起床囉........

因為今天是大學學測.....

而我為何要怎ㄇ早起床ㄋ??

原因是我要ㄑ幫忙啦......哈哈

出門之後...

第一個遇到....老班

第二個遇到..丁丁

後來就遇到其他人....

除ㄌ瓦斯.花花和階梯沒遇到...

到ㄌ學校...

就開始打掃..

打掃完就吃早餐...

吃完就玩舖克牌

中午我們最可憐...

因為要弄廚餘....

不過我打掃ㄉ這班...

ㄊ們ㄉ家長對我真好..

沒有廚餘也很少垃圾...

所以我很卸卸ㄊ們喔...

謝謝你們...

林口高中ㄉ學長和學姊們喔...

雖然很累...

但真ㄉ很卸卸林口ㄉ學長和學姊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