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23:15 ﹡♂ 噗噗 × ﹡

[[ *IN 表哥家 、

挨..
回表哥家了~~ ..
只能玩電腦辣 ..
表哥家沒楓谷沒熱舞 ..
該怎麼辦=ˇ= ..
只能上及時通~打報台囉?
不然呢??
可是我覺得在鄉下滿不錯的~~
真希望我能搬家到鄉下ㄝ-ˇ- (怪想法 ..)
還能轉學~~~ 交一些『鄉下朋友』 應該不錯 ..
重點是 .. 電腦一定要給我搬過來~~ 不然我死也不來 -3-
大家就知道 電腦對我來說多重要阿 ..
這是一定要的蠟XD..

--------------------------完畢---------------------------------


最近 .. 台北好熱== ..
醬的意思是說 .. 南部不是更熱?!
沒錯=ˇ= 熱到給你死- -
哈哈~~ 祝大家 這個熱死人的暑假 好好過~..


=========================真的完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