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54:00mandy

Code

生命靈數 !!

之前聽朋友提起過關於數字的奧妙,今天去做身體SPA時美容師也推薦我看[秘密]這本書,其實之前曾經到書店翻過這本書,可是覺得還好,大都是別人的分享;後來在電視上又看到很多明星也在推薦這本書,於是又跑到書店再次確認書的內容,感覺還是和第一次一樣,沒有很大的領悟,可能是我的理解能力較差吧!!可是今天美容師也推薦我看[秘密]這本書,或許它帶給很多人....一些訊息,但我尚無任何感受,於是她給我一片光碟是關於[秘密]的影音版,或許它會帶給我某種訊息吧!!

傍晚,到診所接受逆神經療法,剛好今天都沒有病人,因此醫務人員有時間坐下來跟我閒聊,他看著我的基本資料,然後說出我的個性、處事方法、想法.....,他說的準到我直點頭,很好奇的問他如何看出這些,原來是跟數字有關,將出生日期的數字加加減減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個性、想法,真的很神奇

之前我朋友也跟我說她在學習這方面的學問,我還半信半疑的....用數字來看一件事準嗎??

如今不得不佩服了~~~

同時,我的好奇心又發作了,想找出答案.........開始發拙中

上一篇:earthquake

下一篇:Korean soap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