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7:38:03mandy

earthquake

我的心仿佛被地震侵襲過,
仿佛被木馬程式攻擊過,
整個心都亂了思緒,
只因你的好奇...........

不明瞭,為何...每天到醫院來看我
不明瞭,為何...每日總是好幾通電話
不明瞭,為何...約我吃飯
不明瞭,為何...到公司門口來看我
不明瞭,為何...帶我到郊外
不明瞭,為何...帶我出去卻少言
不明瞭,你的想法

一直不明瞭,很想問你為何如此,你卻離開、消失了
到現在仍然一團迷霧............
只因你的好奇、好勝、無聊......闖進別人的內心,卻又匆忙離開
留給別人一堆問號 ???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上一篇:Test II

下一篇: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