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25:44mandy

Test II

Jan. 28, 2008

因之前針灸治療不舒服的感覺,於是決定換一家醫院再試看看.....繼續當白老鼠。

今天看的這家醫院也是在網路搜尋來的,口碑嘛...不清楚,總之就是要試了才知道嘛。

依照約定的時間來到醫院報到,工作人員很迅速的說出我的名字,並很親切的拿了資料表請我填寫......,之後完成了一般醫院掛號的程序後,就是等....,在等的時間裡開始研究新環境,周遭的病人還蠻多的,大約有5~8位吧,沒有仔細數過.....

可能是到新環境的關係吧~胃又開始痛了,這次沒有以前痛,只有悶悶的痛....,但悶悶的痛也讓我感到更緊張

大約過了5分鐘吧,有位醫務人員帶我到一個房間裡,她自我介紹後開始進行問診,在我大約描述身體狀況後,醫務人員請我躺到檢查床,進行儀器檢測....,檢測過程中她的態度很親切,不斷的和我聊天,像朋友般的方式聊天...,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囉,可能是我很少跟朋友聊絡的關係吧!

儀器的檢測報告出來了,我也到外面等後院長解說報告內容,此時胃痛還在悶悶作痛,心理也正擔心報告,不過不用看也知道很嚴重....,在一陣無寂之後,院長開口解釋報告...,當然醫院開門就是要做生意又不是慈善機構,院長不管我的反應,繼續開處方...”嗯妳蠻嚴重的哦,要做二個月的療程”,這時我的腦海浮現很多問號:
1) 錢的問題 (價格不非)
2) 會不會不舒服
3) 會不會昏倒
4) 真的有效果嗎

所以,不管院長說什麼,我回答”再考慮看看”,院長向我保證不會有問題,不如今天就開始做,如果不舒服可以全額退費 (誰相信啊),於是我跟他說我現在胃很痛,怕無法負荷,院長開始幫我檢查胃那個部位痛、痛的感覺...,院長應該是用中醫的穴位幫我治療,嗯...真的有減輕一點點,院長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解決每一個不舒服問題,我也慢慢覺得舒服多,最後我接受了今天開始治療的建議.....就到外面等候人員的安排。

在等候....心中依然有恐懼,不知儀器的強度如何...,另一位男醫務人員帶領我到沙發區,跟我解釋治療程序後,開始穴位的貼點,完成後調整強度,還好之前有用過低周波的儀器,所以這種感覺不會讓我有恐懼感產生,我也很輕鬆的像別人一樣做自己想做的事,50分的療程結束了,我覺得我的胃還是在悶悶的痛,這種痛比起以前已經好很多囉,於是在醫務人員的解說下,到指定的藥房領維他命,接著就到補習班...,不知為何...胃還是在悶悶的痛,為了要讓上課能專心,我服用了一包胃乳,然後很無力的聽老師和同學在聊天,因為時間到了老師開始上課,很想告訴老師 [請他們繼續聊,因為我實在很痛],可是不好意思打段老師上課,此時胃開始痛了起來了,像第一次發作時的痛差不多,症狀:全身發熱、心跳很快、頭很暈、胃很痛.....,此時心中開始著急了,擔心要不要回醫院請醫生看看是不是過敏? 是不是對治療的不適感?? 要不要請同學帶我去掛急診?? 但想到急診,醫生只是打鎮定劑,並沒有真正的幫助,此時老師問我的問題我都無法認真思考、無法聽進去,答非所問,老師請我認真點,我只好跟老師說”人真的很不舒服,想去醫院看看”。

然後我又回到醫院,很無力的跟櫃台人員說我治療後人很不舒服,心跳很快、頭很暈、胃很痛,醫護人員趕緊帶我到院長室的門口等候(因裡面有病人在看診);最怕等候了, 人已經很不舒服,一分一秒都很重要....,這時感到快到昏過去了,靠著意識力在撐,終於...輪到我了,很無力的向院長說明了不舒服的地方,院長開始幫我按摩穴位,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又擔心回家後還會心悸或任何負作用,只好一直請院長幫我解決不舒服感,幸好這家醫院的人都很親切,不會因為外頭還有很多病人在等,就隨隨便便應付我,也要感謝外頭的病人讓我插隊,最後在院長細心的幫忙下,我漸漸恢復....,但胃還是悶悶的痛,頭還是暈眩,舌頭又麻又苦澀,院長說十分鐘我會覺得好一點,於是請我到外面坐一下,因為擔心無體力坐公車回家,只好聽院長的話,呆在沙發休息一會。

在休息的時候頭腦當然不可能休息啊!!它最忙了,無論何時都要思考:
1) 看著別人開開心心的治療,為何我總是會有負作用
2) 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了,如果這都行不通,那我還能採用那種方法治療
3) .....

大約坐了十多分,感覺身體比之前嚴重的狀況好很多了,醫務人員問我要不要再請院長確認一下,我想人家這麼忙,況且我真的好很多了,也有體力坐車回家了,直接告知櫃台人員”我好多了,可以回家”。

坐在公車上突然好想大哭,好想找人抱頭痛哭,為何..為何治療這麼痛苦,為何為何總是會有負作用,為何為何連無藥治療都會有負作用,那我還能用那種方式治療,還是就此放棄,心中有好多好多的為何.....

上一篇:緣份何來 ??

下一篇:earthqu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