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0:02:44mandy

Korean soap opera

看韓劇也可以學習到一些道理 ~~~

昨天在韓劇中聽到一句話很有意思,內容是如何挑選 ”終身伴侶”,他比喻挑伴侶如同挑選鞋子一樣,必須很謹慎,當你/妳看上一雙很漂亮的鞋,並不代表那雙鞋會讓你/妳很舒適,外表很普通的鞋也不代表它不能提供舒適及多功能性。

的確,以我買鞋的經驗,要買到喜歡的鞋款、樣式、功能,並不容易;常常都是先被鞋子的外型給吸引,再來就是實際的試穿,往往外型精緻高雅的鞋並不適合走路,只適合站在原地拍照,因我的腳比較容易受傷,最後也只能選擇低跟或平底且外型普通的鞋款了。

當然我也曾經嘗試將漂亮的鞋買回家,不過最後還是當成收藏品了,一次也沒穿過,原因是根本無法走路嘛!!每次穿漂亮的鞋出門,走不到一分鐘腳已經遍體鱗傷,更不用說可以走路站牌。。。這是我個人慘痛的經驗談。

每次在路上看到女孩穿上不合腳的高跟鞋,身體為了配合高跟鞋而變形,大多都是腳走路變外八字,體態變的很醜;有的是膝蓋微彎,這樣久而久之膝蓋一定會受傷,有的人是不顧水泡依然堅持的穿著,總知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真想問問她們,鞋子這麼不舒服為何還要穿 ???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並不代表他人。

上一篇:Code

下一篇:隨心所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