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20:33:37曼珶

維多利亞的秘密

【Opening】情侶在鏡頭前面維持深情相擁的姿態。

【Voice Over】自從依甸園來了一個夏娃,女人就展開抓住男人的血淚史,想要留住男人,就得留住他的胃或心或陽具當然也有其他地方可供選擇;但是只有最傻的太太才會隨心所欲塑造丈夫。

【我不太會轉場】男人走出門女人自己在房間裡才會面對真正的自己。

【Victoria dancing and singing】

男人理由特別多 男人總是有藉口 老娘維多利亞我 追求的人沒少過
喔… 絕不是輸不起的角色 喔喔耶…….那種甜甜軟軟的話我早就聽太多
昨天我買了一件最美麗的內衣 你愛我不愛我都沒有關係 沒關係
新的男人新的內衣 與我的新情人緊緊相依……….

【Close shot】
女人穿淺淺紫羅蘭的顏色內衣特寫,輕微激突一不小心的那種。

【Super】
每個女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