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0:40:03ying

回歸學生生活

兩個月實習的結束

開始了學生的生活

真不曉得當學生比較好還是實習比較好

 

一回學校...

不是報告就是考試 再來又是補課

每天滿滿滿...

雖然上了已經兩個禮拜的課了

這個禮拜真是忙碌....

連續兩天的下午上課....上到8點快9點

真是有點累........

 

忙碌之中

寢室出現了新生物

真是嚇到我了....

某天  在打電腦的我

突然感覺到我的左手有被東西打到

剛好喵到有一根長長的東西溜到放鍵盤的地方...

(我電腦和鍵盤放桌上...放鍵盤的地方被我放了廢紙...)

後來頭一彎下去看...

發現到 一隻老鼠望著放電線的洞口.....

此時我有點嚇到.....

馬上跑去小喵旁 跟她們說 有老鼠

不過沒想到 他們的反應比我還大@@"

我們只好找尋范家瑜啦

後來我們也不知道該怎辦....

準備掃把 =      =

拉開的時候呢~~

老鼠似乎也嚇到了

直接跳到我衣櫃下面的縫縫呀.......

天呀.....可愛的小老鼠呀~你怎麼跑進去了

讓我坐立難安耶...

 

後來...只好去跟舍媽索取黏鼠板

原來黏個黏鼠板學問也不小

舍媽說...不可以說黏鼠板這三個字

因為老鼠似乎很聰明   聽的懂....

 

施工後~~做了一個小出口等待他上前

一天 兩天  某天下課回去後

突然聽到前面的人類們大聲的尖叫

才知道我們的黏鼠板上黏了一隻老鼠

不過....看老鼠的走向

應該是外面的   不是我們主要抓的那隻

噢!很笨耶!!可憐的笨老鼠

因為老鼠一直掙扎   我只好拿掃把把牠壓下去

牠還在吱吱吱的叫     晚上不要來找我啦~"~

 

後來才通知舍媽快速的將黏鼠板和那隻笨老鼠帶走......

看來衣櫃下面那隻老鼠 應該是聰明的噢!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星期日回去...希望不要被嚇到

我可不想收獲太多................會嚇死....

真想把我家的阿布帶去抓老鼠= =

不過我還蠻不相信阿布的技術    牠是笨貓咪呀=    =.....

 
愛吃 又愛睡覺 (怎麼跟牠主人一樣=ㄦ=)

 

總之呢...學生~~生活還在努力適應中!

希望我上課不要再打瞌睡啦~~~XD

哈哈.........

上一篇:產科*結束

下一篇:選習

路人甲一號 2009-06-12 14:05:43

唉唷
阿布大爺不好用還有鹿妮公主
對呀阿布為甚麼他的眼神永遠都充滿殺氣哩

版主回應
呵呵~兩隻都是膽小貓啦 2009-06-12 17: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