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0:13:18ying

產科*結束

終於 等這天等很久了

27號結束了一切...........

兩個月 很漫長 很累

一點都不像女人了我.....

該來的不想來 

該睡的沒能睡

該吃的不想吃

該玩的沒得玩

 

唉.....累爆

 

但是結束了 一切都開心了

終於要當回在學校上課的學生

嚮往很久的學生生活

哈哈哈哈    等我吧

但聽說...是一堆報告在等我><

 

產科最後一週

很忙很忙

但是時間過的很快

團衛、作業、見習..........等

 

很特別的是星期一

我們去見習產房

可以親自看到小寶寶誕生

那種擁有一個新生命的喜悅

彷彿讓人都覺得幸福

很奇妙 一個肚子裡可以有一個生命

很特別   一個母親就得等待寶寶的降臨

忍著疼痛   擔心   害怕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而產房的老師人又超好

很多不懂的   老師都會教

真的是咳咳咳咳......

產房真的是天堂    哈哈哈哈

 

星期二照顧剖腹產後第一天的媽媽

天呀.......這天被老師電的特別慘

重頭到尾.....沒有一項不是被電的

唉!很刺激的一天.........

不過這位媽媽   倒是前一天我們有在產房相見...

哈哈~稍微認識認識

不過媽媽似乎也記得我叫她要加油...哈

 

星期三忙著照顧那位媽媽

10點40分搞團衛

這天大家最緊張的就是團衛了

但是一團衛完 大家都很開心

老師還說 要拍團體照呢.......

很高興的我們就這樣拍拍拍拍拍

 

後來中午就邊吃飯邊開評值會

就這樣一直開 開到我都快睡著了

後來最後讀報

嗯~我的大石頭放下了

哈.......最後呢

還是沒能準時四點下班呀

 

東西太多 只好先回學校放 再回家

回到家也累死了~"~

整個癱瘓在床上呀......

 

就這樣實習結束了

很高興....真的結束了

噢~XD

 

(下禮拜還得交訂正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