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1:36:24公主&大爺

寂寞的颱風夜

好久沒有上來打報台!!

颱風天!!

一個人的颱風天~~

酷!!

我悶的想要發脾氣!!

無聊的想要打人!!

因為一個人~~!

為什麼??

我一個人~~??


整天沒有消息!!只有我鼓起勇氣打了那通電話~~!

因為我太想妳!!我很想聽到妳的聲音~~

甚至我想要過去找妳!!

電話的那頭~~冷淡的口氣!

像似朋友的關心問候~!

我受夠了!!

掛電話沒有甜蜜的kiss bye

無奈了!!





回到原本的生活~~!我努力的去適應!!

這一切一切的不習慣~~

看著妳的無奈~~看著我悲傷~!

看著妳的沒有辦法~~看著我的無理取鬧~!

想到妳的為難~~想到我一個人孤單~!

我該體諒妳??還是該愛我自己??



很習慣!!習慣有妳~~

無聊的時候有妳!!

開心的時候有妳!!

難過的時候有妳!!

生氣的時候有妳!!

現在~~我又要習慣~~

妳的常常不再~~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痛快!!

傷心或是快樂!!

一次搞定~~?

上一篇:

下一篇:

喬恩 2008-10-17 11:24:28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自己
感情沒了就沒了
或許會痛,但是痛過就好
別在讓自己更痛
不值得的
加油ㄛ! 笑一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