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3:31:04公主&大爺


我想要一個家~~

我渴望有一個家~~

我希望那是屬於我們的家~~



今晚一個人~~晚點就是一個人~~

想著昨天~~想著幾天前的甜蜜~~我想要跟妳一直在一起

很孩子氣吧~~

我真的孩子氣...某些事情~~我的腦袋會打結~~!

某些事情~~我設想的並沒有妳周到~~!




但是我可以很明白我心中對妳的感覺...我不是第一次談戀愛~~!

與之前比較~~明白自己放下的感情很多~~!



跟妳在一起...我的笑容是如此的真

跟妳在一起...我變的勇敢

跟妳在一起...我想的不在是我...而是我們

跟妳在一起...我明白到心中那份真正的感覺








喜歡妳的笑~~

喜歡妳看我的眼神~~

喜歡妳對我的關心~~

喜歡妳親我~~

喜歡妳抱著我~~

喜歡妳依靠在我肩膀~~

喜歡抱著妳睡~~

喜歡騎車開車載著妳~~

喜歡給妳送愛心早餐~~

喜歡牽著妳手穿過大街小巷~~

喜歡妳睡在身邊~~

喜歡當妳的司機~~

喜歡陪在妳身邊~~做任何事情~~



這一秒~~我很想妳~~!

這一秒~~我好想見妳~~!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吵不可以鬧

這樣的關係有點複雜~~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去釐清~~!

只是好想告訴妳~~!

老婆...

我好想妳





























上一篇:發呆

下一篇:寂寞的颱風夜

♥嵐 2007-11-21 02:18:03

此時此刻

我也很想很想我的老公

明白那感覺:)

版主回應
我們~~

一起加油吧...^_^
2007-11-21 09: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