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2:30:14公主&大爺

發呆


起床了嗎??

昨晚喝酒了妳~~今天妳的寶貝老公也喝酒了^_^

想喝醉~~沒機會!!

喝不醉~~好累~~



看了一部電影~~看了幾集的花田少年史~~我等妳上線!!

起床了嗎??沒收到妳的簡訊...

起床了嗎??該不該傳簡訊給妳...



我很想妳~~但是我不太想吵妳...美好的中秋連續假期~~





半夜12點多!!呆坐在床邊的我...腦袋放空了~~

又這樣......................................................呆掉了~~

看著窗外~~妳好嗎??

我想念的妳~~好嗎??




夜深人靜~~孤單又找上了我~~

談過的戀愛裡~~這是我第一次..........只因為思念而哭!!

噗........好遜的公=.=

對我來說~~哭是一件好累的事情...

哭完之後的疲憊~~還是要自己承受...那何必要哭?

眼淚不可以滴下來...因為一哭~~會讓這樣的思念加深~~會讓自己更難受!!

眼淚不可以滴下來...因為一哭~~就只是再一次的告訴自己~~人在美國!!

眼淚不可以滴下來...因為一哭~~就不會停了!!




心中的勇者告訴著我要堅強~~

心中的弱者卻在勸我別逞強~~

差一個字~~涵義卻大大不同....................









今天的妳~~會上線嗎??

我想等妳...................只想跟妳說說話!!

上一篇:只有妳不能忘

下一篇:

公主&大爺 2007-09-24 22:05:20

台北時間pm:10:00

換你在睡覺..而我在等你起床...

看著報台..想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