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0:54:16公主&大爺

在我心中



想告訴妳~~老公好愛妳!!

今天的我心情有點小悶~~好不快樂!!

在這裡的我~~不快樂...只有陪著妳時~~那是最快樂的時光

在我心中~~妳佔了一個好重要的地位!!

在我心中~~妳扮演了一個好重要的角色!!

不只是老婆~~還是我唯一可以停靠的地方~~



妳...............收到我的信了耶

看妳開心的表情~~看了也好開心!!

看妳笑容好幸福~~自己也覺得好幸福!!

看完信的妳~~會是什麼表情呢??

妳躲到倉庫去了...我看不到~~不過最起碼我知道收到我的信

妳是快樂的!!


老婆~~~~~~~~~~~~好愛妳喔

上一篇:我有什麼資格不要妳

下一篇:愛妳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