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6:23:14公主&大爺

我有什麼資格不要妳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這是我第一次在電腦上看電影...

第一次下載影片=.=

片名:春心蕩漾...

有句話...印象好深刻~~(讓我們維持這樣的關係~~別讓愛離去)

好棒的一句話~~

結局算是完美嗎??~~年紀的相差...差多少算很多呢??

10歲~~15歲~~20歲~~或者更多

ㄎ......我不知道~~

交往的過程~~男女主角也算是幸福快樂!!

不過.......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沒有標準答案~~發自內心的快樂...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幸福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著...也是一種幸福




今天.............................................................



情人節...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不在用朋友的身分祝福妳情人節快樂...我是妳的情人

可惜不在妳身邊.......可惜陪妳過情人節的人不是我~~~~~~

唱歌喝酒~~我知道酒精作祟的妳有點反應!!

妳的簡訊~~

(如果..如果沒有非常愛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還我一個平靜..我愛的好難受)

我的反應...看的好心痛~~

該放開嗎?多渴望聽到妳說一聲愛我~~多渴望聽到妳說妳想我

但是我讓妳愛的這麼辛苦~~是對的嗎?

這樣算是保護妳嗎??

但是我放不開~~捨不得放開~~不願意放開

好自私的我.......................................

我有什麼資格不要妳...我沒有~~所以我用心愛著妳

好愛妳~~

妳知道嗎??

我知道妳對愛膽小......怕受到傷害

但是哪個人會希望為愛受傷?

只要真心...就會怕受到傷害~~我也是一樣!!

好怕妳會放手~~好怕妳會說不愛我~~好怕那天的情形又發生~~

我沒有妳想像的堅強~~真的沒有~~

大樹不會離開...即使有天妳不愛了~~我依舊還在!!



寶貝

我很笨....................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可以讓妳知道~~我很真心

不知道要怎麼樣可以讓妳完全的放心~~

我很努力在做...我知道距離遠了一點~~但是我真的很用心

讓我愛著妳好不好?

讓我陪著妳好不好?

讓我牽著妳的手好不好?

我很任性...可不可以允許我對這份感情任性?...我要妳當我的女人










上一篇:好想見妳

下一篇:在我心中

公主有話想說~ 2007-08-20 08:44:50

我不會再說喪氣的話了..

想念的痛苦不只我在承受..
你也在承受..卻還要擔心我要放手..

我知道你是很真心對我..怎麼能不被你感動~
以後..當我很想你時..
我寧願大哭和你說我有多想你
也不在說那些話了..

老公~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哈小瓜 2007-08-19 09:40:38

感情有些會在彼此不安中成長

就是因為如此 互相信賴 跟義無反顧 下的感情

才是最難能可見的

彼此對這份感情都有藍圖,那就勇敢的走下去~

相信有你那些話~~是女人的都也融化了~~~^__^

加油唷~~

版主回應
嘻~~謝謝

我會加油~~讓我愛的人幸福...

也祝妳幸福喔^_^
2007-08-19 10:38:50
♀小夫妻 2007-08-19 06:28:32

距離真的是種考驗(!)
但就是因為的感情 更加刻骨銘心(!)


不管是多遙遠的距離
只要有一顆愛對方的心 是不會因距離而改變
因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當你站在對方面前 而對方卻不曉得你愛她(!)

版主回應
當初我就是站在我的寶貝面前...

她卻傻傻的不知道我很愛她耶~~真的是...

我相信我們可以通過考驗...

不會輸的~~

看妳們的報台~~感情也很好!!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加油......
2007-08-19 06: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