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3:08:03公主&大爺

愛妳的我


和妳說完話.......好想妳

好想好好的抱抱妳...親親妳...

最後一次的擁抱...最後一次的親吻!!...................

我就離開了................

等我回去時~~妳一定要讓我好好的抱著!!

讓我好好的看看妳~~親親妳!!

我真的好想妳~~

用文字好像已經無法訴說對妳的思念~~

除了想妳愛妳~~不知道還有什麼更貼切的形容詞~~來表達我對妳的愛



其實我的手段不高招~~如果夠高招~~妳早就屬於我的!!




老婆~~

妳知道嗎~~每天的我想著要怎麼樣可以讓妳開心

想著回台灣時~~要怎麼樣讓妳幸福~~

想著回台灣時~~要怎麼樣讓妳明白我對妳的思念和喜歡

愛妳的我...................好期待見面的那一天

上一篇:在我心中

下一篇:老婆~~我愛妳

愛你的公主~ 2007-08-22 15:03:59

應該是第一次擁抱...第一次的親吻..
你就離開了吧...

等你回來~~~
我也會讓你知道~~~
你的付出..
是絕對的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