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1:30:58公主&大爺

好難熬的一天

好想回台灣...

遊樂園結束了~~心情很差...

因為我並不快樂!!

來到這...似乎連玩樂~~都要重新學習

我努力的讓我自己笑~~為什麼我的心沒有任何反應

學習新的生活~~學習新的語言~~學習新的飲食方式~~

學習接受這裡的一切~~學習怎麼樣玩樂~~

學習怎麼樣強顏歡笑~~


六七個人一同出遊~~這應該是讓人很快樂的一件事ㄚ

或許是不熟吧~~雖然是表哥~~但並不代表我們有很深厚的感情

知道妳去唱歌~~我覺得我回的簡訊很冷

並不是生妳的氣~~並不是因為妳去唱歌我不開心

只是我很不快樂!!

玩的好不快樂~~所以我玩的好累

水上活動還沒開始~~腦海已經浮現我好想回家

就算待在房間~~就算發呆~~就算無所事事

就起碼我的心是安定的!!


在樹上刻字給妳~~終於讓我的心笑了起來~~

那短短的五分鐘~~是在遊樂園待上一天的我!!最快樂的五分鐘



寶貝~~好想妳!!

昨晚喝了很多吧~~今天應該不會這麼早起...

雖然我很累~~但是我會等妳的簡訊!!

等妳簡訊傳來~~我就乖乖睡覺!!



上一篇:送給妳

下一篇: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