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3:18:04公主&大爺

想妳




每天只想著回台灣要陪妳去哪裡??

回台灣要陪妳做些什麼??

回台灣要跟妳說些什麼??




從那半天的約會結束之後~~妳就一直在腦海中

沒有離開過...

明天...來到美國也滿月了~~

我們.......就真的已經一個月沒有見面了

~~不過還好現在科技發達~~

最起碼還可以透過電腦~~看到我愛的人!!

我還是幸福的...

不要有太多的抱怨~~雖然我知道人永遠都不會知足

好會希望更好~~

我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期待下一次甜蜜的約會~~

好好的陪著妳~~是我回台灣的最大目的



妳.............幸福嗎??

在我的陪伴之下~~快樂嗎??

我真的.........好喜歡妳~~~~~~~~~~~~~~




看著那顆可憐的小樹~~雖然小同情它

不過我相信它會原諒我的..........................

簡短的幾個字~~透露出那深深的思念!!

當我寫出那第一個字~~腦海之中只有簡單的想法

就只是....................寶貝~~~~~~~~~~~~~我好想妳!!



上一篇:好難熬的一天

下一篇:現在~~只想愛妳

你的寶貝老婆 2007-08-13 13:46:39

嗯..我們整整一個月沒真正的見到人了..
不過還在累積..

可是..你為我做的
我都感受到了
我覺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