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4:42:55公主&大爺

親手寫的第二封信

寶貝:
(那我是不是你的寶貝呢??)

又是在飛機上寫信~~我真的離開台灣了~~到了日本....

現在又要繼續出發~~台灣現在的時間7/14(六)12:50

你在做什麼呢??到日本要轉機時~~我下去就趕緊開手機~~我想跟你說說話

可是~~為什麼沒有訊號??害我好失望~~

皮夾裡的照片換了~~是我們兩個喔~~這樣看你比較容易

妳~~什麼時候要來美國??什麼時候要來找我

我今天一直在想~~如果我可以帶你一起來~~我們在飛機上一定會很快樂

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斑斑說:看我們倆的相處~~就覺得我們很幸福

嘻~~你待在我身邊時...有感受到幸福嗎??

如果不是因為一定要去美國~~如果你願意早點說出你喜歡我

我一定會好好的留再你身邊~~緊緊的牽著你的手.......不放




中場休息~~~~~~~~~~~~~~~~~~~~~~飛機起飛~~~~~~~~~~~~~~~~~~~~~~~~~~





飛機起飛~~我都呈現昏睡狀態~~應該是說...今天幾乎都在昏睡

台灣時間7/14(六)13:52

不要忘記你說你每天都會寫報台~~每天喔

也不要忘記你答應我們不會變~~有打勾勾的喔

時間好慢~~台灣時間7/14(六)16:25 想抽煙~~中午吃飯時間

一樣沒有胃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滴下來了~~

我想回台灣了~~真的~~我可不可以沒有志氣的放棄所有挑戰

我真的想回台灣~~超級........反覆的看著我們的這片~~我更想回去了

所有的一舉一動~~我們的洗怒哀樂~~我一直都在回想

等我們在MSN上遇到~~我一定要把心裡的話都說給你聽~~~





~~~~~~~~~~~~~~~~~~~~~~~~~~~~中場休息~~~~~~~~~~~~~~~~~~~~~~~~~






現在台灣時間7/14(六)21:22 坐在飛機上~~時間很漫長

不知道~~你想不想我??

我想回家~~忽然間覺得台灣真是一個好地方~~

哈哈~~現在回去可以嗎??


下個月可以嗎??還是下下個月??還是半年後~~

我喜歡寫國字~~討厭英文~~ABCD真難

上一篇:親手寫的第一封信

下一篇:快了...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