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3:12:50公主&大爺

親手寫的第一封信

寶貝:

在飛機上寫的喔~可是...我沒有白紙~~只好用衛生紙~~還滿特別的ㄚ~~

你說是不是ㄚ? 一分開~~就開始想念~見不到你~心情就悶

我真的有很多想要跟你說~但是...我找不到一個很好的時機~~

雖然漁人碼頭那次甜蜜的約會~~有好多的時間~~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的把握

真的是傻瓜一個~~還有機會嗎??我們還有機會像7/13(五)的情況嗎??

等我回到台灣~~我想一切都會有些變化~~縣在手上有著你的香水味~~

我們的合照夾在我的小筆記本~~都拿在手上~~無聊就看~~剛剛忽然發現...

手錶上的時間~~好像是台灣的時間耶

飛機好像很久才起飛~~先飛往大阪~~九點半早餐來了~~沒有什麼胃口

吃了一點~~想說拿相機出來拍一下~~看到了再大頭貼店裡~~揹著你的照片~~

讓我又難過了起來~~老實說...離開另一半~~我的心痛指數還好

可是...為什麼面對你...會這麼難受~~會這麼心疼~~我是認真的嗎??

一直問自己~~我是認真的嗎??找出答案了

離開公司的那一刻~~我就都明白了~~我認真了~~

你會等我回去嗎??等我回到台灣~~你還是喜歡我嗎??未知數

真希望快點到姑姑那裡~~我想開手機...想傳簡訊...想上MSN~~

只要可以知道你的消息~~


小睡一下吧..........................



上一篇:一樣

下一篇:親手寫的第二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