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3:39:36S♥

分手垃圾擂台

剛剛看分手擂台
我覺得好好笑

簡直是...

劇情是
一個老婆婆
自認他是清朝後代的格格

還要跪下叫他老佛爺
千歲,千歲,千千歲,吉祥

一直強調她是有錢人
老格格:『我是有錢人耶』

感覺很易怒
還拿皮鞭打主持人
哈哈哈哈*

整個很誇張
茶太熱太冷也不行
不能白開水一定要喝泡茶
摔杯子整個很酷xD

媳婦說老格格太寵太子
老格格狂罵媳婦破麻

老格格:『你不要看我,我是格格,
我孫子以後是一個皇帝。』

認為孫子打0204打了二‧三十萬
只是交朋友,沒什麼
上酒店把十幾個女人肚子搞大
只是玩玩而已。

囂張太子對主持人說:『我是太子耶!
你現在是什麼身分,用那口氣跟我講話』

囂張太子對自己的媽媽說:
『妳只是個下人,你現在怎麼樣』


好了!我看不下去了












台灣會這樣就是有這種惹人笑的垃圾節目

上一篇:去死,曬黑黑太陽

下一篇:飛天褲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