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0:07:18S♥

飛天褲褲


我好想要海綿寶寶的飛天褲褲
怎麼辦?

我也想要飛去水母田
跟水母一起游泳

現在好墾丁,整個恨性感!XD


英國限量名牌ANYA HINDMARCH的環保購物袋「I’m NOT A Plastic Bag」

整個讓購買潮蜂擁百貨公司
像水母田的水母這麼多

大家都想要
連泡芙阿姨都說他要一個
一個500元,到網路上賣整個很賺


阿!!!!!你們知道麻?
S有玩耶!而且還偷偷玩
如果發現他玩什麼的




我請你看電影




快來!偷偷告訴我
你/妳也有玩
我會送你飛天褲褲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不好笑!





再見,掰掰!

上一篇:分手垃圾擂台

下一篇:我想換地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