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8:21:12S♥

天空藍中帶點灰暗 , 但空氣中的氛圍熱熱的

起承轉合的音符 在我耳邊跳動 ..

清楚中加點朦朧 我們是否在相望 ?

----------------------------------------*
其實我好想認識妳 但是你都不給我機會 ...

天空藍中帶點灰暗 , 但空氣中的氛圍熱熱的

起承轉合的音符 在我耳邊跳動 ..

清楚中加點朦朧 我們是否在相望 ?

不踏出一步 快成功的道路

缺乏自信 測底打敗了你 ”””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我並沒有拒絕 也沒有討厭 也沒有不喜歡


只是 ..... 尷尬的點 。

一復一日 ... 重複的 重複的

其蹟? 期待 ? 渴望?

是期待吧 ! !


嗯 ... 對你 心情是這樣

他呢 ? 對我 心情也跟我一樣 ? ?

不知道 ! 說不定 : 好想再告訴她 !

我已沒有足夠的勇氣

勝算雖大 ... 但沒把握 ~~

我們 * 真的 只能這樣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