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3:18:18S♥

女孩 * 給你 ...

信,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機給你
拖了2天 ,,

-----------
   2006/06/20      


小羽 :

   我和艾蟑都覺得對不起你 ,
   是我們的湊合引起的悲劇。

   我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安慰你..
   因該是說不知道怎麼安慰。

   總覺得,我沒有好好的陪你 ....
   我應該拉你一把

   我不想再提那個問題...
   不想增加你心裡的痛..

   我知道你難過、心痛、
   鼓勵自己要開心..
   希望真的是 ...

   朋友,不要哭。
   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
   我的都支持你..

   你要加油!讓我看到!!
   你心裡應該會有話想說吧!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說,說吧!
   我會在旁邊安靜的聽著。

   對不起...
   我沒有在你最難過的時候陪你渡過。

   我覺得我並沒有盡到做朋友的本分..
   很抱歉!!

   希望看到以前的妳..
   快樂的小羽...

   好久 好久了...
   有多久沒和你出去了 ..
   尤其是拍貼..

   吼 ~看著你和他們的貼貼..
   其實有點小吃醋..

   哈哈*暑假快到了..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玩吧!

   放下身段開開心心的大笑吧!
   轉學考加油吧!

   爲了你的前途..
   我不能欄著你 ..

   所以,你要更努力..
   加油唷!

*對不起 ..今天沒有陪你一起走
   很抱歉。

      [你要保持微笑唷]


               Shane*:)   

   

   
   

上一篇:

下一篇: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