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2:56:58S♥

﹢那年夏天【1】

什麼是更好的未來 ?

這一刻 ,我依然選擇相信你

我像是宣告愛情死亡般,永遠沒有機會開始 。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這樣 ? 那你就錯了!!
...................................................

你是鮮豔的樺斑蝶漂亮但具有毒性 , 許多鳥類都敬而遠之

我是路邊的一叢小草 ,任性堅強 ! 不管別人怎麼拔 ..

春天一到 ,我依然茂新綠芽

但是 ....這麼多年了 ??

有時想想 ! 何必呢 ???? 但是 ... 一看到你 ,

就從國一下學期說起 ,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 你一定不知道 ??

一年級下學期 ,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籃球比賽麻??

就是這個時候 !! 妹妹跟我說:有一個5班的學長很帥 。

我不以為然 ,因該是很不屑 .. .... 也沒多帥麻??

一看到你 ,我的眼光就不知道如何離開你 。

簡直是 ... 目不轉睛的看著你 !!

這就是我第一眼看到你 的印象

白皙的你 ,難免讓我有些忌妒 ...

幾乎是 .... 批評批評 還是批評 ,

其實 ,我心裡 早就對你產生一種莫名的感覺

就這樣 ,愛情的幼苗 漸漸展開 .....
幾乎每天 , 都想看到你 !! 直到對朋友們承認喜歡你

才天天往你們教室走 , 才天天喜歡來上課

你的底細 ... 你的所有事 .... 你的周記 .... 你的嗜好 .... 你常出沒的地方 ....

每天早上 ,總會到福利社 買 麵包 +純契綠 每天到導師室的我 ,總會在轉角間 巧然遇到 ....

走廊間 , 常聽到你的傳言 , 誰誰誰喜歡誰誰誰 !!

以訛傳訛 三人成虎 ...

當我聽到 你你你喜歡誰誰誰 ... 雖然有些傷心 .... 但我不灰心 ...

卻變成我的心情日記 , 心情好寫你 心情不好也寫你 !

哈!! 你們知道 ? 什麼是臉紅心跳 小鹿亂撞麻??

有次 ... 拿這畢業冊來到導師事的你們 , 剛好 我們要回教室

一群人 幾乎擋住所有走廊 !! 我們2個 看見一大群人 ..心想 怎麼辦怎麼辦 ?? 想打退堂鼓 再走回辦公室

可是這樣又有點好笑 ,所以我們決定 !! 走向前 ... 那時 .. 眼睛只敢看著髒亂的地板 和小步小步走這的腳

真的好緊張 , 真的 !!

體育課 ,真希望 1–5 能和3–5上 。

這樣 ,我就可以做在角落 看你打籃球 ,看你打羽球

這樣我也很開心 !!但 ..始終 ....沒有過 

其實 ,在球賽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你 ,

我們 .... 早就見過了 ,

那一天 , 掃辦公室的你 那天正好在清理窗戶邊的櫃子 ,而我 就正好是窗外那片草地 !!

撿樹葉的我 ... 感覺有哪支眼睛在盯著我 , 就是你 !!

我抬頭一看 ,看對了眼 , 我就裝出很不屑的眼神 看你

我起身 ,離去 ......

錯過 , 才發現 原來 他就是你 。

好幾次 , 都想告訴你 !!

愛,真的需要勇氣


如果這次不說 ,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提起勇氣

如果今天沒把信給你 下次相見 我們又不知道會有多少改變,

我已經好幾次 放棄向你表達的機會了

這一次阿 !決定 ..寫一封信跟你做朋友 ,

你沒有回 ...

但你有說原因 , 原諒你 ...

因為你要學測 ,很辛苦 。

雖然 ,人沒有十全十美 ...

但 ... 我的心中 ... 你很完美


你長的帥 人又高 又白
會讀書 會唱歌
體育強 玩樂更不用說
人緣好到爆

你還有哪點不好 , 我不會知道 !!
幾乎每天 , 都想看到你 !! 直到對朋友們承認喜歡你

才天天往你們教室走 , 才天天喜歡來上課

你的底細 ... 你的所有事 .... 你的周記 .... 你的嗜好 .... 你常出沒的地方 ....

每天早上 ,總會到福利社 買 麵包 +純喫綠 每天到導師室的我 ,總會在轉角間 巧然遇到 ....

走廊間 , 常聽到你的傳言 , 誰誰誰喜歡誰誰誰 !!

以訛傳訛 三人成虎 ...

當我聽到 你你你喜歡誰誰誰 ... 雖然有些傷心 .... 但我不灰心 ...

卻變成我的心情日記 , 心情好寫你 心情不好也寫你 !

哈!! 你們知道 ? 什麼是臉紅心跳 小鹿亂撞麻??

有次 ... 拿這畢業冊來到導師事的你們 , 剛好 我們要回教室

一群人 幾乎擋住所有走廊 !! 我們2個 看見一大群人 ..心想 怎麼辦怎麼辦 ?? 想打退堂鼓 再走回辦公室

可是這樣又有點好笑 ,所以我們決定 !! 走向前 ... 那時 .. 眼睛只敢看著髒亂的地板 和小步小步走這的腳

真的好緊張 , 真的 !!

體育課 ,真希望 1–5 能和3–5上 。

這樣 ,我就可以做在角落 看你打籃球 ,看你打羽球

這樣我也很開心 !!但 ..始終 ....沒有過 

其實 ,在球賽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你 ,

我們 .... 早就見過了 ,

那一天 , 掃辦公室的你 那天正好在清理窗戶邊的櫃子 ,而我 就正好是窗外那片草地 !!

撿樹葉的我 ... 感覺有哪支眼睛在盯著我 , 就是你 !!

我抬頭一看 ,看對了眼 , 我就裝出很不屑的眼神 看你

我起身 ,離去 ......

錯過 , 才發現 原來 他就是你 。

好幾次 , 都想告訴你 !!

愛,真的需要勇氣


如果這次不說 ,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提起勇氣

如果今天沒把信給你 下次相見 我們又不知道會有多少改變,

我已經好幾次 放棄向你表達的機會了

這一次阿 !決定 ..寫一封信跟你做朋友 ,

你沒有回 ...

但你有說原因 , 原諒你 ...

因為你要學測 ,很辛苦 。

雖然 ,人沒有十全十美 ...

但 ... 我的心中 ... 你很完美


你長的帥 人又高 又白
會讀書 會唱歌
體育強 玩樂更不用說
人緣好到爆

你還有哪點不好 , 我不會知道 !!

你離開學校那天 , 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

我開心 可以看著你很久 我難過 不可以在見到你了

不是我畢業 ,但我有淡淡的哀愁感 ,直到你走的那天 ..

我始終 ,沒有做出什麼行動 ... 沒有送東西給你 沒向你說我的感覺

但 ... 你卻跟我說了再見 !!

畢業當天 ,我站在2樓一年級教室的廁所外面 , 期待你會經過 !!

真的 ... 你真的 走過來了 !! 你要去牽車 ... 我目不轉睛的看著你

你帶點微笑的看著我 ,然後 ..對我揮了揮手 !! 雖然我很開心 很想去撞牆 看看是不是在作夢

但是 ...一切都太晚了 , 你得離開 , 讓我有點適應不過來 ..

變的不喜歡來學校 ,因為沒有你的身影

變的很悶 ,因為不知道你在哪裡

變的不愛讀書 , 因為沒有原動力 ......


之後的日子 ,怎麼過 ? ....................................................


[ 待]

    都已經是過去式

          只是想把他拿出來寫成短篇小說 。  

上一篇:是*

下一篇:﹢那年夏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