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2 15:58:32尚未設定

離開

我是應該離開的。

「以前的動機很單純,不過後來已經變質了。I'm afraid of it, 所以想消失了。」我說的很婉轉。

『我覺得有些時候不要太執著。』妳若有所思的說道。

「對啊,就是不要太執著,所以我才得離開。」

『可是我會很想念你耶...』

「嘿,就是因為...」因為妳,所以我必須離開,因為,我知道,妳不會愛上我的。

『可是我覺得做朋友會長久,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妳似乎也聽出了我話中的弦外之音。

「呵呵,那很好啊!」我乾笑了一下。「還好我不用講的很明,省得尷尬,嘿嘿。」

『你不要這麼想。』

「呵呵,不會啦。」我繼續乾笑著。

『那就不要離開阿,離開有什麼好處?』

「好處就是......」「唉,說不出來,不說了。」其實,離開是最痛苦的選擇,因為那代表,我將不會再看到妳。

『那就對啦,沒什麼好處。討厭,你不要走啦!』妳幽怨的看著我。

「今天天氣不錯,有月亮呢,呵呵。」我傻笑著轉移話題,卻不敢把目光轉向妳。

『我感覺你已經成為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了,雖然交集不頻繁,但我知道你一直陪伴著我,那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不要離開啦!你現在離開我,是很自私的一種行為耶。』

『你知道嗎?我很希望,我們能常常出去逛街、吃吃喝喝聊天的。你難過時,可以到我這來;我難過時,你也可以來賞我兩巴掌打醒我。』

「唔,你這兩句說得太感性、太黯然、太銷魂、太有說服力了, 我好像找不出什麼理由說不好」我一邊搞笑,一邊來掩飾自己的動容,因為我不想讓妳察覺到。

『我不管!你今天要給我一個答覆。』

於是,我軟化了。我就是沒辦法對妳狠下心來,一走了之。但我也自私的,希望我們之間,不只是朋友而已,儘管那是個無法實現的夢。

就讓我守護著妳吧!在這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