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4:30:35雲的心

2004/03/29 - 他的出現



其實那天晚上去跳舞之前我是先在健身房那裡遇到他的~
真的很驚訝...沒想到他還在溫哥華..
害羞的我在健身房裡都不敢去跟他打招呼....
只敢偷偷的看著他...從鏡子裡注視他的身影
雖然我知道如果我錯過這次機會可能我就沒辦法跟他進一步的認識但我還是太膽小囉

當我跟我朋友準備要離開的時候...他剛好從洗澡的地方出來...
很巧的...他就在我隔壁幾個locker換衣服....
我跟他的眼神不小心對到了....我們就互相的問好....
開始聊了起來...他跟我說他很高興能再一次的看到我
他說他剛剛從美國回來在過幾個禮拜他就會回多倫多...他跟我說他要跟他朋友去吃飯然後晚上會去跳舞....
我其實並不太想去跳舞的....但聽他那麼一說...我無論如何一定去跳舞的 hahaha

那天晚上去跳舞....一直等到快11點了...都還沒有看到他
我想他可能是還在外面排隊.....還在傷心的時候....突然看到他從我身邊走過.....他的穿著....很好看ne hahaa...他戴上了一個很酷的帽子.....

他看到了我...跟我打了個招呼...跟我說他去寄放他的外套馬上回來....其中我有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他跟我說...他看到了一個很帥的男生....
我問他是誰...他說...是那個剛剛走過戴帽子的的男生... hahah...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hehehe..
他進來之後...就來跟我聊天...我跟他就一直聊天..也一起跳舞
....真的滿愉快的....
到了12:45 的時候我要回家了...但我真的不想就這樣失去聯絡...
所以我寫了我的contact info 給他....就沖沖忙忙的走了
很開心隔天起來的時候就收到他寄來的email...

to be continue~

報長的話:more to come ahah very lazy 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