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4:18:25雲的心

2004/01/08 - 他和他的婚姻

有一陣子沒有寫我的心情故事
我先在這裡跟你們說聲 : “Happy New Year”

我爸爸過世也有一個月了
現在我的心情已經慢慢的平復了….也沒有以前那麼忙了
該辦的事都辦完了….該做的事也都做了~
之前的那段日子真的很不好過…
在傷痛之餘還要去處理很多事….
自從我爸b 走了以後…我越來越不太喜歡呆在家裡…
因為那裡只會讓我更難過….所以我只要也機會跟朋友出去我都會出去
去看電影…去吃飯….去跳舞….去健身….
希望能讓我能放鬆我緊繃的心情…讓我能開心點…

新的一年就在我的前面….雖然我不知道我今年會過的如何…我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但我會努力的去讓我活的更有意義…畢竟時間是不會等我們的….我們只能向前走….
過去的又讓它過去….讓我們把我們的過去…變為我們未來的幫助...一個美好的回憶



--------------------------------------------------------------------------------


最近我朋友的好朋友他們結婚了~…兩個很可愛的小情侶(Mr. M and Mr. H)
他們兩個是男的….沒錯…是同志^^…. 他們之間的歲數差了十年….他們在一起也有七年多了吧….
雖然他們之間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個在紐約 而另一個是在溫哥華….但他們還是很恩愛~…真是令人羨慕啊~…
他們兩個很配…都很可愛..人也很好…..
有一次我去他們那裡接我的好朋友…要一起出去….
剛好他們正準備要吃晚飯.. Mr. M 看到我來了….他希望我能留下來吃晚飯….
在我不好意思想回絕的時候….Mr. H 已經準備好了飯和碗筷….
所以我也只好跟他們一起吃飯….這餐飯是 Mr. M 煮的….
我們吃完後…Mr. H 就開始收碗盤….用保鮮糢….洗碗盤…和擦地…..
之後他們兩個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影….
真的好幸福喔~…..
他們給了我滿大的鼓勵….讓我知道原來幸福就那麼簡單…原來同志的情愛是可以長長久久的~…
讓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了希望
Hehehe


報長的話:hope i can marry a man in the futu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