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01:46:25淡菸

我看著自己,必須掩門才能哭泣

我看著自己,必須要掩門才能哭泣。

都還好嗎?要保重!你的聲音聽起來,還好吧!

突然發現,原來有兩個自己。明明不是主修表演呀!另一個自己怎麼可以表現得這麼自然、這麼的心無掛礙、這麼的輕鬆。在面對朋友的關心,才發現明明眼角要流出淚的自己,竟可以立刻變成一個朋友也認同是沒事的自己,然後是笑得一點也不勉強。而掉淚的自己卻可以如此隱身地一乾二淨。

你可以自私的。微笑的我看著面對而坐的朋友這麼地說,掉淚的我可以就這麼地現身嗎?微笑的我看著另一個我說:那麼,朋友不會尷尬嗎?

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不是場面話,只是當微笑的我愈來愈多時,流淚的我也愈來愈多了。

想躲起來一陣子,然後可以不用再,看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