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1:10:20CHIEN

怎麼回事咧?!?! 又是一篇充滿暴走情緒的文章

很想問問自己 為啥每次要回澎湖前就一定會時間顛倒 半夜在自家夜遊

一次就算了 不過 算了算 一共都快發生十次這樣類似的事情了

現在的頭真的很昏 眼睛都快要沒有辦法對焦了

都這樣了 居然還沒有辦法睡著

不要這樣好不好 很討厭耶

老爹老媽出國去了 兩位老人家居然給我說要去西藏看喇嘛

結果就是 有八天的時間閒閒沒事做 想說要跟朋友出門去逛逛街

可惡的是 那位泰利老兄給我來攪局 下了快兩天的大雨

也讓我的晚餐之約泡湯了 只好延期

再來 我真的相信 這八天 我一定會很乖的呆在家裡面看家

因為 本性如此 沒法更改

頭昏昏的 都快不知道自己在打些啥東東了

好煩捏 回到澎湖還有一堆事情要我處理 我可不可以不要啊

我是出了名的懶骨頭啊 不要對我期望太高

我要去逛街啦 就快要回到澎湖去吹海風了耶 天呀 澎湖的冬天 哈哈

還有好多東西沒有整理 留星期三來處理吧 煩呀

這次暑假的收獲 就是硬碟裡面滿滿的KAT-TUN 好高興唷

我還買了海賊帆唷(台壓的啦) 回澎湖就可以去幫室友洗腦了 等我嘿

-----------------------------------------------------
新聞台都快變我的網路日誌了

開始有在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去辦個無名來用用

我考慮一下嘿 當有一天 我體內的懶細胞減少的話 等吧

貼張KA的照片來看看 耶 因為 我忘記抓合照 暫時先這樣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