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5:11:20Rice

好想你

剛在唸佛號時突然想到你

你離開多久了  一年又17天了    好漫長的日子

我學會了沒有你的日子  學著自己一個人在家的寂寞

學著吃飯時吞不下去的食物給後頭的野貓

冬天冷到受不了時吹著暖氣時不用預留你的位置

晚上睡覺時醒來上洗手間時不用開手電筒

沒有你的日子我們學著習慣很多事情

但想起你還是會想哭

多久沒有夢到你了   從我唸佛號會迴向給你之後你就不曾來我夢中了

沒夢見你是好事  代表你去投胎或者神明帶著你在修行中

可是我還是好想你  想到會哭

也許沒有之前的痛   但每次想到你要離開前的那段日子

我的心好疼  真的好疼

若我沒生病  有好好的運動   那段日子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

 

妞.....我真的好想你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