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6:08:23Rice

捨不得

這三個字是早上從媽媽的口中說出的

這次住院  我開始吃水果  但吃的有限

因為太酸太澀的我完全不能吃

上星期老媽的國中同學找老媽去好事多

老媽原本要買一盒藍苺給我吃的   但她同學堅持要付錢買給我吃

剛開始時我覺得有些很酸但有的又很好吃

老媽每天都會洗一些給我吃

今天我就跟老媽說我覺得藍苺越吃越好吃

老媽才說她都捨不得吃  只有再洗的時候發現幾顆快爛的她才會拿起來吃

那時我的心好酸    原來在我吃的這麼理所當然時  是老媽她忍下想吃的衝動留給我吃

就因為我能吃能吞所以她捨不得吃

 

我不知道將來我若有機會當媽媽時我會不會跟老媽一樣為了孩子捨不得

但我知道老媽為了我一直在捨不得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又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