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18:10:57Rice

心疼與不捨-2

妞妞出院了

它一共住了八天

它一直到出院的前一天才看起很有精神

醫生說每次帶它出來上厠所 它都會帶他們的人員往我們家的方向走

雖然知道它想回家  但它一直拉肚子又不吃  怎麼回家

後來我求九華山的水  求救世師父救救它

也求我們家的觀音菩薩幫幫它  也求祖師爺幫它 我也燒祖師爺的符給它喝

但它不喝  我給它硬灌的

但它出院那天我剛好要門診 然後我們又跑去吃火鍋

不是不愛它  這是早安排好的行程

回到家後發現它偷尿尿  我幫它收拾善後

結果它又跑到我的位置上

我的位置剛好又有一件外套  它的餘尿就尿在上頭

我又不能罵它  結果在沖洗它的被子及我的外套時又弄濕了我的褲子跟鞋子

但它又不是故意的

不過它回來後發現一個問題  它瘦了很多  然後變的不愛吃東西

後來我們就抱它的飼料泡軟硬灌的  不然能怎麼做呢?

上一篇:心疼與不捨

下一篇:誰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