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14:44:48Rice

心疼與不捨

妞妞住院了

15年來第一次病的這麼嚴重

15年來第一次離家超過12個小時

15年來第一次老媽叫它它沒有什麼反應

15年來第一次拿雞精給它喝它只喝兩三口

15年來第一次在自己家的巷子小便卻沒有力氣跑回家

15年來........有太多太多第一次了

起因於上星期三我請老媽出來接我  老媽她也帶妞妞出門

結果它跑去吃骨頭 ==>這也是這次生病的原因

星期四那天我去打疫苗  老媽怕我會對疫苗產生負作用 所以陪我去打針跟去醫院

回家時約中午  那時妞妞還好好的

大約一點多時  它去上完大號之後就開始變了

我發現它有點軟腳  然後沒多久它吐了

吐完後一直流口水  老媽帶它去看醫生

回來餵它吃藥  結果不到五分鐘它又吐了

又餵了第二次  但它又吐了 口水還一直流

老媽問了醫生能不能打點滴  醫生說妞妞的精神太好 怕會咬掉針管

所以老媽帶它去打針  回來後它一直流口水  我只好去翻我的舊衣服給它用

大約快五點時它忽然要去樓下  我沒有法子抱它  老媽又在睡覺 只好讓它在家裡拉肚子

它拉 了兩次又尿尿  我大聲的說你還沒有好哦~~

它就跑去老哥的房間躲起來  它怕我打它 

叫它出來它也不出來  我就先收拾好家裡 再去叫它

但它就趴在老哥房間的地上一直流口水都不太動

我只好把它抱到它的被被上  不然地上好冷 它又生病

晚上快八點時它偷尿尿  然後站起來走路時又一直腿軟

老媽抱它去樓下上厠所  結果它又吐又拉  然後拉完後整隻就趴在上

老媽就趕快抱去動物醫院  還好醫生還沒有走

醫生就立刻讓妞妞住院

星期五因為我要把人工血管拿掉  老媽陪我去醫院

出門時順便去問一下妞妞的情形

醫生說妞妞是腸胃炎併發中風才會這樣子  加上它本身就有腎臟病 所以才會這麼嚴重

老媽到車站跟我會合時  她說完妞妞的情形後  我看到她在擦眼淚

15年耶...一個小孩都要國中畢業了

大部份的時間都它跟老媽在相處  老媽不在它就很沒有精神趴在門口等她回來

你們說  我老媽怎麼不難過

我自己就偷偷的掉眼淚好幾次

吃飯時間沒有一隻狗一直看著你真的好怪

沒有它在真的好怪哦~~

 

我們不求什麼  只希望若時間到了

它能一路好走  不要帶著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