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8:03:21Rice

煩惱的要命&煩到想揍它

煩惱的要命&煩的想打它

這都指同一個人   就是我家的丫妞

有人會問它明明是動物為什麼說它是人

說真的  若你對一個生命付出了15年的關愛

那麼你就不會當它是動物了

它跟我們差在不會說話  用四隻腳走路外  你覺得還有差嗎?

而且15年耶...一個小孩都要從國中畢業了

從三個月大到現在我們對它的疼愛不會比別人少

而且它也是老媽的驕傲  因為它的毛會閃閃發亮

它自己會吃補品也會討著吃  它很會照顧自己  所以它很少生病

但自從我生病後  老媽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我身上

對它說真的  完全沒有時間顧它  真的那時還想送走它

但又捨不得  怕別人對它不好

我生病過後丫妞的體力開始變的不好

還是會活潑亂跳  但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它開始老了

前年過年時  我們讓它吃的很開心

但它開始偷尿尿  記得年假的最後一天  它一直偷尿尿

尿到沒有被被可以睡  老媽整晚都沒睡一直顧它

一直到後來受不了就罵它  還跑去頂好買了包尿布回來  才得以好好睡覺

但情形一直沒有好轉  老媽帶它去看醫生才知道 它腎衰竭了

後來給它吃沒有味道的食物

但後來發現它的尿尿會很多白白的

再檢查才發現它不能吃太多高蛋白的食物

然後飼料改吃腎衰竭專用的飼料

但這隻小賤賤不愛吃飼料  只愛吃人的東西

但它又不能吃多  有時看它可憐給它吃 然後又要承擔它會偷尿尿的風險

所以從前年到現在它瘦了五公斤

上星期我看到它連爬上椅子的力氣都沒有  連爬了三次

我就上網找看有沒有人的寵物跟它一樣

後來找到某家寵物醫院的醫生 再他的解說知道這個病無藥可醫

但還有保健的食品  我原本要跟他拿散貨的

後來老媽說她要去寵物醫院問一下  一問才知道 原來他們也有藥

他們還反問老媽說  你不知道嗎?

老媽拿完藥回來跟我抱怨  當初檢查出來時  他們也沒有說有保健的藥

讓她以為沒救了只能等死  我說對丫

若有可以讓丫妞有精神一點 有體力一點  我們不會省這個錢的

我們做好它隨時會離開的準備  

但我們捨不得看它痛苦的活著

 

不過說真的啦!   吃藥前看它沒精神我們好煩惱哦~~

吃了藥後隔兩天它精神好到想揍它

 

上一篇:都是安眠藥惹的禍

下一篇:心疼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