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4:02:15Rice

都是安眠藥惹的禍

看到這文的人不要對我道德勤說  我也只知道吃安眠藥不好

但我在生病那段時間的後期沒有安眠藥無法入睡

專科同學的老公說那個藥是個瘋子吃的  叫我不要吃

但你們不是我  你們可以很輕鬆的說凡事想開點

但真的你們遇到時  也會依賴安眠藥的

我在家休息時我曾經一個月都無法入睡  整個人都不對勁了

老媽要求醫生再開給我吃   後來我有改掉   自己入睡

但家裡總有備用的   誰知道那天我又會睡不好需要它

老媽偶爾也會吃   她是那種隔天有法事之類的她就會睡不好

多年前有次她吃了  我叫她去睡  她不去睡硬要看電視

後來藥效發作了  我跟老妹硬抬她去睡  她還一直笑  隔天忘了她做過些什麼

之後只要她有吃我就叫她去床上躺著

昨天睡前她又吃了一顆  然後跟小豬去樓下  可能有走動的關係

藥效發作的很快  她還說她要看視  那時我不知在做什麼 

然後看她一眼  她睡著了  我把她叫起來  叫她去房間睡

她全身軟軟的   我拉了她兩次  然後她起來也沒有站好  就跌倒了

我又拉不住她  我當下快哭了  老哥跟老妹又睡了

老媽就一直笑說沒關係她自己起來就好

不得以我只要叫老妹起來  老妹她被我的聲音一叫  她嚇醒

老媽還說她可以自己起來

老妹就立刻來扶她  她躺到床上時  衣服都沒有穿好就打呼了

你們覺得她能自己走嗎?

被她這麼一弄  加上空氣太潮濕  我的雙手 肩膀 背  都不像自己的

我在床上躺好久  怎麼躺都不對  後來起來玩了一下電動

覺得舒服了才去睡  但一躺下來又開始酸痛

我就一直躺到四點多開始下雨之後我才睡著

今天右手都沒有什麼力   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了

現在整個人都暈暈的   唉

我一定要強烈的要求老媽若真的需要吃安眠藥時 

吃了一定要給我躺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