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6:44:27Rice

媽媽的手與淚

這件事情我一直提不出勇氣PO上來

因為我怕我會哭

話說我在隔離病房時因為之前一直吐

導致後來我吃東西很容易嗆到然後咳嗽又吐

所以每天醒來吃東西成為我最痛苦的事情

那一天  我吃著午餐  然後嗆到了  嗆的很嚴重 我狂咳

咳到喘不過氣來  求媽媽叫護士來  媽媽原本要叫護士了   但她想想 等醫生來也是用氧氣而已

所以她沒有叫護士  她一直用師公教她的符咒  然後又用她的手不停的拍我的背跟按摩我的胸口 

那時我才發現媽媽的手  真的變的好粗糙

大約弄了兩個多小時  我好不容易睡著了她去吃飯  回來時我發著高燒

但至少我睡著了  後來她去洗澡法衣服

回來時她看著我  我剛好醒來看著她的臉   我問她怎麼了

她開始哭  她說她好心疼我  受病痛的折磨  身體受藥物的傷害

而且這是第二次  上次做化療時的傷害都還沒有好

現在又這樣子  她好捨不得我這樣子痛苦

她哭著要我起來喝水  又哭著說插胃管好不好

我說好   因為只要她不哭  她要我做什麼都好

只要她一哭我真的會好無助

隔天插胃管時  那個護理師說我昨天嗆到就應該插了

那天媽媽跟小阿姨講完電話時  看她紅著眼

說真的我的心真的痛     真的很痛  很痛

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不孝順  讓該享福的她卻有這麼多煩惱跟難過

上一篇:黑妞

下一篇:都是安眠藥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