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2:20:55Rice

黑妞

黑妞

在我家十多年了   我生病前它是老媽的寶貝

我生病後  老媽比較沒有照顧它  它的身體就變的比較差

但老媽還是很愛它的

這次我再生病  衛生所的人說家裡能不要有寵物比較好

老媽就去問寵物醫院黑妞的壽命 還有看能不能收留它

醫生說黑妞吃太多補品不會那麼早死  老媽就叫我不要再給它吃補血的補品了

後來又說要請三舅幫忙養它  

一時間我聽到時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  

它從小好命到大  到老  我們寵到不能再寵了

到了三舅家   那沒有棉被  又冷的要死  沒有熱熱的飯菜  又有一群兇的要死的狗

黑妞根本受不了這樣子的待遇

後來三舅沒有時間顧它  所以它還留在我家

不過它開始不能太接近我  老媽也比較沒有那麼在乎它

因為我比較重要  但該關心的還是很關心  還是很愛它

 

有時想想  從小人家這麼愛它  到老了  我生病了  大家沒那麼愛它了  它好可憐

都是我的錯

上一篇:心理建設

下一篇:媽媽的手與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