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0:14:36Rice

詐騙電話-4

休了半個月外加一天的颱風假

星期二那天要上班時約八點左右 我準備要出門時

家裡的電話響起來 老媽接了 是找我的

對方說她是XX郵局 她說有個XXX拿著我的存摺 印章 身份證去領錢 領58萬

她問我認不認識對方 我說不認識

她說怎麼可能  我說所有的東西都在我身上 對方怎麼可能去領錢

老媽聽到就說那是騙人的 就把電話掛掉

不然的話 我還想問她 那你幫我看看存摺裡還有多少錢 然後對方要領就給他領

不然的話就請她報警把對方捉起來

 

58萬......若我的戶頭裡有58萬的話  我會多休一個月

別騙一個收入少少的人好嗎?

我的戶頭只剩四位數  然後老媽身上也沒有什麼錢  連我的私房錢全都拿出來了給她當家用了

58萬...若真的有我會立刻領個五萬給老媽當家用的

 

上一篇:不能讓你知道我在哭

下一篇:心理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