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0:14:40Rice

不能讓你知道我在哭

昨天去看了外婆
她因為灌食的傷口發炎
然後掛了急診
結果又住院了
我到病房看她時
我先看到兩隻瘦瘦的腳
然後看到護士再幫她留針頭
然後我走到她床前
叫著她 摸著她的頭 握著她的手
忽然間 我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我能接受她現在這個樣子
但我一直無法接受 她因為一些發炎或者什麼情形
然後再一直在手上留針頭 直與醫院分不開
我想醫院是她最不想待的地方也是最想離開的地方

我打了電話給老媽看她要不要來
老媽說她很累
然後我把手機拿給外婆 叫外婆聽
老媽要我把外婆氣切的管子塞住
然後外婆講話時 我看她都要哭了
真的好心疼
快半年了 一個只能用管灌進食的外婆
我真的好心疼 好心疼

外婆 加油 忍著點
很快的 就可以回家


給外婆的話:外婆..雖然我是你的外孫女..雖然久久才能見你一次..雖然我不能常去醫院看你...但我還是要告訴你我很心疼你..為了你我打破了不能去醫院看你的忌諱...為了你我忍著淚水...我必須裝做很平靜...我必須表現出我跟你沒有很親....但你知不知道我的心很痛...我的心很不捨..那天看著你吃力的說出一句話..說真的我聽不懂...但我看你眼角的淚都快掉下來..我的心更不捨...老媽說你唸著我的名字..我立刻決定去看你..即使知道你是無意識的叫我的名字..但我還是要去看看你...外婆...請你加油....生病讓人痛苦我知道...我多希望你這些痛能讓那些沒有仔細考慮後果的人承擔..真的